氧余YY

不干了

阿美教你如何把团宠变成团厌(一)

摆烂了摆烂了,反正限流,就乱写吧。图自己乐就行👉👈

ooc  文笔烂  不喜勿入不喜勿入



接受↓/不接受↖




今天的美利坚,从自己那99999999平方米的床上醒来,却发现这个房间不是自己的。


哦,好吧,其实这也是自己的房间,就是和原来的不太一样。


哪里不一样了呢?这里有瓷送的茶叶,法兰西送的颜料,俄罗斯送的伏特加,还有加拿大送的枫糖。


至于美利坚是如何看出来这些是送的,是因为他看到了满地的……呃…情书?


美:我大受震撼。


“宿主您好呀~我是系统6号。这里是您的团宠世界~”


“团宠?”美利坚严重怀疑是昨晚酒喝多了而出现的幻觉。


“对呀,团宠。字面意思来说就是,您,美利坚先生,在这个世界里是团宠~”


“啊?”美利坚环顾四周,试图找出这声音的来源,“你逗我呢?”


“没有哦宿主大大,我很严谨的,绝对不会逗人。”


这孩子怕不是听不出来我的反话……美利坚一脸无语。


“所以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

“当然是做任务呀。”


“什么任务?”


“将团宠变成团厌。”


“??????”


“等等等等。”美利坚再度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,“你让我一个团宠,把自己搞成团厌?”


“是呀是呀。”


“你开玩笑的吧?好好的团宠我不当,我去把自己搞成团厌做什么?”


“没办法呀宿主大大。”美利坚似乎已经想象出来这个……呃…系统,摊手的样子。


“这就是这个世界的任务。您放心,任务完成后我会送您回到您自己的世界,而且在您的世界里,您不会真的变成团厌哦。”


“而且回去之后,我们有神秘精美礼包送给您~”


神秘精美礼包?美利坚眼睛发光。会是什么呢?石油?可乐?美元?还是……


“好。”


“嘿嘿好嘞。那么现在我来说一下规则。”


“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成团厌,具体方法随意,时间无限制。您只需攻略四个人。在他们的头顶上有他们对您的好感度,只有您自己看得到。当他们的好感度降为10及以下的时候,即为成功。”


“这么简单?”


“当然不是啦宿主大大。他们的好感度有可能会涨,因为您毕竟是团宠嘛~”


“行行行我知道了。”美利坚捏了捏眉心,“是哪四个人?”


“瓷,法兰西,加拿大以及俄罗斯。”


“俄罗斯?”谁都知道,在现实世界里,美俄两个人一直是针锋相对,所以美利坚万万没想到在这里,俄罗斯竟然会喜欢他?


“oh my god”


“宿主大大,规则什么的我已经交代清楚,那么下面就看你的啦,有需要的话随时叫我~”


“好好好,你走吧。”


美利坚穿好了衣服,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崭新的墨镜。




——TBC.






1k字不到……凑合凑合吧。


没流量?没关系。写文图个自己乐,反正我开摆了,你们随意(嗑瓜子)

评论(71)

热度(1190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